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玩石斋

一个尘嚣渐远的地方 多少诗情画意 更有岩石般的品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记得那年平安夜  

2008-12-24 22:55:41|  分类: 玩石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那天,我突然接到朋友电话,说是龙城社区的网友要聚会,大家认识认识。地点:某茶馆。时间:平安夜。

     我听后,一时愕然。网友见面?这可是新鲜事。看社区的那些文字,一个个充满活力,很青春的样子,应该都是一些小年轻。去还是不去?正在犹豫间,朋友补充说:  “去吧,还有比你更大的呢。宣传部也会去人,你认识的。”

     抱着好奇的心理,我赴约了。

    “请问,您是?” 来到指定的茶馆门前,我正抬头看茶馆招牌之际,有两个头戴圣诞帽的年轻姑娘上前询问。

   “玩石”我自我介绍。

   “玩石老师好!”姑娘热情地伸过手来。

    进门后,我扫视全场,果不出所料,绝大多数是年轻人。当然也有我认识的机关干部。因为年龄悬殊,我有些不自在起来。于是,在一个角落找了个位子坐下。

“你怎么坐这里呢。”一个宣传部的干部把我扯到另外一个地方。

     聚会在自我介绍中开始。每个人自报网名和实名,然后介绍自己的具体情况,谈写作体会,大家还对如何管理搞活龙城社区的栏目提出自己的建议。有的人说话尤其是介绍网名时很风趣,很幽默,气氛很快活跃起来。被他们的情绪感染,我也自然而然融入其中了。

     有人悄悄问我:“您怎么叫玩石?您的文字风格豪放,我还一直以为是个男人呢。”

    “玩石也顽石。我平时喜欢石头,你看我本身也像一块石头吧,否则你也不会认为我是男人了。曾经有好几个人在回帖中称呼‘玩石兄’,发现弄错了后,连忙向我赔礼道歉呢。”我还把在另外的论坛遇到的趣事告之,她掩嘴而笑。

    哈哈!”大约我们的对话被其他网友听见了,引来一片笑声。

     这次聚会真不错,与年轻人相处,自己也变得年轻起来。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