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玩石斋

一个尘嚣渐远的地方 多少诗情画意 更有岩石般的品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母亲节,女儿送我一束花   

2008-11-15 22:54:18|  分类: 玩石札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又逢母亲节,不禁使我想起一件往事。也是母亲节的那天上午,女儿学画归来时一脸的神秘。她双手反背,一侧身闪进了自己的房间,紧接着闩上门。我从门缝里瞧去,只见她急急地旋开钢笔在一张纸上写着。不一会,她拉开门笑吟吟地要我闭上眼睛,然后将一束花和一张贺卡塞到我手里。待我睁开眼睛看时,嗨!好一束漂亮的康乃馨,贺卡上写着:“祝妈妈母亲节快乐!”

       母亲节?连我都忘了,难得女儿如此细心。多年来的操心费力顷刻化作一股暖流,化成满脸笑意。

       女孩到底是女孩,懂小意,知冷暖。从女儿懂事起,每逢“三八”节或我生日,女儿或买或做总忘不了送点小礼物。而多数时候是她利用那些旧挂历,一剪一折做成心形花啦,五角星啦,贺卡等小玩艺,然后写上自己的祝辞,恭恭敬敬送给我。不仅如此,有时下班突然落雨,读书回家的她会立即撑着雨伞来接我。

      邻居看到她的儿子淘气时,曾羡慕地对我说:“还是养女儿好。”我含笑颌首,不予反对。有女亦足,便是那刻的心态。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